close

吃飯時看見的。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在執行《看見台灣2》的空拍時,不幸身亡。

在2013時,我並不了解這位導演有多偉大,其實就算是2017的現在,我也還是不了解。

但我知道,我會永遠記著他,曾有位齊柏林導演,利用空拍,在電影院中的布幕上把台灣畫出來。

我可能永遠都不曉得台灣有多美、齊柏林導演有多會拍攝,因為我沒有看過《看見台灣》。

但我知道他做的一切,很有意義。

 

祝福你,來世依然留在台灣,完成未完的夢想,讓更多人看見台灣。

懷念你,因為說不定以後,就沒人帶領我認識,俯瞰台灣有多美了。

 

若是遺憾,就再回來吧。

若是疲憊,允許你晚些。

 

不傷心、不難過,因為你還會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齊柏林
    全站熱搜

    祉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