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k 共9張相片
Tank相簿封面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Tank了,但是以前年紀小,比較愛玩,而且對於網路也不太了解,所以才會到現在才知道我到底有多欣賞Tank了。

說起來也挺慚愧的,從終極一班的時候就注意到Tank了,可是到現在才了解Tank過去到底是怎樣的。

我覺得剛出道的Tank是可愛的內向的,而出"第三回合"後的Tank是穩重的了解自己的。

很遺憾以前沒有辦法用電視、網路跟著Tank,看看他到底都在做甚麼,畢竟我那時還小,也不曉得Tank對我來說的魅力是什麼?是一種欣賞?喜歡?好奇?還是只是個音樂很好聽的人罷了?

現在的我長大了,也明白Tank對我的魅力了,那是種熱情,是屬於Tank對音樂創作、歌唱的熱情,我很欣賞他這樣的熱情,畢竟我本人其實對很對事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卻在聽到Tank的音樂,他所上的節目中的談話內容,感受到了他對音樂的熱情與執著。

我很感謝有Tank,現在的我每天只要有空,我就會至網路上找找Tank的相關訊息,不管是新的舊的,甚至是好的壞的,我都相信,我一定會為Tank加油,雖然我不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發現這些消息,但我很清楚,我一定會在內心為Tank說話,就算他聽不到、看不到我所說的、所想的,我依然會持續的當他的粉絲,為他加油,就像其他粉絲為自己的偶像說話、替他打氣。

我也知道Tank在以前,也有許多被人們或是自己的粉絲誤會的時候,但人難免會犯錯吧?就像我一樣,只是因為Tank是歌手是藝人,所以就要接受許多不公平的批評?

人類是自私的?我清楚,因為我也是人。人類是愚笨的?我更清楚,因為我也被人批評過、排擠過,我甚至不懂自己做錯了甚麼?為何要這樣對待我?但,後來我明白了,原來,只是因為人只要聽到任何的謠言,都會將那信以為真。

我相信一個人是不可能整天都在偽裝吧?假如我們所看到的Tank是他自己為自己包裝過的,那為何上節目時,大家都認為他是好相處的、是內向的?難道他們也在偽裝?假如也是偽裝,那為何被批評的都只有一人?

我的老師都說過,想要別人對自己公平,那自己就必須要先這樣對待他人。

在面對自己討厭的人時,自己有辦法對著他有說有笑?我沒辦法,因為他一定是做過甚麼事才讓我討厭的。

所以我相信,Tank給我們看到的絕對是最真實的一面,就算有些是假的,但我相信也絕不會差去哪裡。

不然,SHE又怎麼跟Tank聊得那麼開?

SHE大家都知道是無俚頭的、開朗的、很有正義感的,從電視上、電腦上,都可以知道SHE跟Tank的關係是不錯的,這應該也不能作假吧?

所以,我相信我的支持是有價值的。

(給自己看的話,希望永遠記住。於2012.11.18 10:32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nk
    全站熱搜

    祉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