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寶三從教室外衝進來,見汪大東不在,轉頭就問:「零哥,東哥呢?」

「有事?」白羽零依然在紙上塗塗改改的。

「嘻門高中的在外面鬧!」

「我知道了。黃同學,跟我來。」白羽零將譜交給丁小雨保管,點名要煞姐跟他走。

「你搞什麼?」居然知道我姓黃?煞姐狐疑的看著白羽零。

「說外面有人在鬧,需要你給我認人。打錯人就不好了。」

「你一個人行嗎?」煞姐從沒在KO排行榜上聽過白羽零的名字,包括他昨天講過的名字。

白羽零勾起嘴角:「行不行,妳來了就知道。」

 

走在校園中,汪大東同田欣碰巧遇上白羽零和煞姐。

「空零,你們這是要去哪裡?」汪大東奇怪的看著白羽零跟煞姐。

「說有人在校門口鬧事,我去去就回。」

「不行!」田欣皺眉阻止白羽零。

「總比全班都去好。我走啦,十分鐘內回來。」白羽零帶著煞姐越走越遠。

田欣被白羽零的理由說服了,而且白羽零的身分也讓田欣很安心。

 

「就是那些人了。」煞姐指著門外帶著鐵棍、木棒等武器的高中生。

「看來蠻好認的。謝啦。」不過帶著煞姐其實也不是真要她給他指人,而是要讓門外的人知道他確實是終極一班的一份子,是大東底下的人。

門外的人顯然也看見他們了,「唷!這不是終極一班的煞姐嗎?怎麼就自己一個人?該不會是怕了吧!」嘻門高校領頭的大笑,彷彿自己說了世紀大笑話。

看著笑成一堆的高中生,煞姐回道:「這不是帶了一個嗎?」說話的同時,用下巴指著白羽零。

「這誰啊?沒見過。」嘻門高校的人紛紛議論。

「我是誰不重要,你們只要知道我代表終極一班就行。因為我即將打敗你們。」白羽零一點也不把對方放在眼裡。要知道,在部隊中,他遇到的人都是殺神。

「口氣很囂張嘛,小子!」

「就是啊!」

嘻門高校的混混隨意地揮舞手中的武器。

白羽零嘴角微勾:「那就來看看我是囂張還是有本事囉。」

「上!」

 

居然有人能把打架打的這麼漂亮。

煞姐站在戰鬥圈外欣賞著白羽零的武技。

過肩摔、掃堂腿……等等常見的攻擊招式,在經過白羽零使出後,一切都顯得那麼乾淨俐落,完美到像是表演。

而且每一招、每一式,都拳拳命中,使得這場打架更像是表演了,因為敵人都像是套好般的直直往拳頭衝。

身為大姐頭的煞姐對於打架還是很有心得的,才觀看那麼一會兒,就看出白羽零的每招、每式都是特別想過的。

簡單說,就是利用人心,來達到拳拳命中的目的。

而使用這套攻擊方式,也表示白羽零其實一直都在重複一樣的套路。

攻擊不斷的重複循環,而混混也重複循環的被打倒。

 

「你沒有戰力指數嗎?」煞姐好奇的問。而她的身後是一群「死屍」躺在地上當背景。

「哈嗯……這問題很重要嗎?」白羽零打著哈欠問。

「是不重要。」能不用戰力就將敵人打倒的人,有沒有戰力指數都一樣,甚至比某些有戰力指數的人還強。

「話說回來,多謝妳陪我走這麼一趟。」

「我本來就該來。」不管是白羽零怕他剛轉來就表現不俗,有人會用此大作文章,說些不利汪大東的話,又或者是汪大東自己來,身為終極一班的一姊她都該在場。

「沒想到妳還蠻清楚的?」白羽零還以為她就是個迷戀汪大東的不良少女。

「大東的事,就是我的事。」聽見這回答的白羽零,勾唇笑了。

來終極一班,還真是正確的選擇呢,金。

白羽零原本對於已經唸完高中,還要再重念一遍是有些怨言的,但現在,他相信他能夠融入終極一班。

arrow
arrow

    祉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