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者的帝國,其實我是因為細谷佳正才買DVD來看的<3
在此之前,我完全不了解它的背景與內容,連作者明明就寫在DVD後面我也沒發現,同學看了封面還以為我買殭屍片。(孰不知其實我連我買了啥我都不知道啊~只知道有細谷佳正配音我就買了~
買下後我才發現,原來裡面不只有約翰.華生,居然還有個配角叫夏洛克.福爾摩斯!
然而當我看完全劇後,我爆笑,原來華生真的是「福爾摩斯」裡的那個約翰XD
至於我怎麼確定的,是因為電影最後的彩蛋,這就不詳細說明了。

題外話:電影中有段伯納貝(男二)穿內衣褲的場景,明明他是個棕髮大叔,但我腦海中一直有個黑髮戴帽子,一臉嚴肅的國三生跑出來XDDDDD(伯納貝由楠大典配音

觀後感想:它是個好小說,但不是個好電影。(雖然我沒看過小說,但我相信伊藤計畫跟圓城塔)
但對我而言,它依然值得我看,因為它讓我有買小說的衝動,也因為它是個很好的題材。

以下純粹吐槽(大概有劇透?我不曉得劇透長啥樣……):
故事主軸圍繞著靈魂與屍者打轉,但看完電影後,我絲毫不知道它說的靈魂是什麼,只知道:「噢!好厲害喔,居然可以跟火影一樣,讓屍體乖乖聽話,可惜它們沒有思考能力。」,甚至在剛觀看電影時我還以為結局是約翰可以為它們找到真正的靈魂,但!它跟每個老掉牙的故事一樣,主角成功解決BOSS,然!後!就!沒!了!
好歹火影中穢土轉生出來的人還能思考呢!電影你就讓我們看主角打BOSS?重點是我還不知道原來劇中的M隱射的是麥克羅夫特?!!!他老大好歹是忠心耿耿的大英帝國公務員,結果……
#反派你好,反派再見。
#華生那是你未來室友的哥哥你這樣真的大丈夫?
#軍醫解救了牙醫。
#好險小說中M不是反派!
說到這,想必大家都知道了,這電影,簡直就是開發眾人吐槽力MAX的最佳夥伴!

arrow
arrow

    祉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